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辛苦的 UEC trial exam

During the UEC trial exam ...
Many people need coffee or something that can give you a lift ..
But im not ! Im different ...

在这统考预试期间,熬夜的日子..
总算熬过了!no coffee is needed ...
No milo is needed ..  no ''  pati ayam'' is need !
自恋地说:哇!你好棒..
为了遵守我对自己定下的承诺:要努力catch up daigor's marks ..
拼了吧!可是得到什么结果 ?
还不知道...

统考预试第一天,
考华语还有科学(包括:生物,化学,物理)
科学是我最喜欢的科目了!除了生物...
Paiseh .. 我的生物老师!对不起你了...
虽然身为华人的我,不见得对华语情有独钟...
第一天须读的书就让我pengsan ...
看到就没有心情读了!
哇!那天涵炯告诉我他的作文题目是考试是一种享受!
OMG ... 考试是一种享受?
我不觉得咯!


第二天考国文,地理!
地理嘢...也是我喜欢的科目!
至于国文..是我最失败的科目!常不及格...
讨厌..讨厌全科及格国语不及格的感觉!
地理第三册没读,考试前非常害怕...
结果地理真的出了许多第三册的!=(
当时就是表演我们吹水功夫的时候了...
就是因为平时的吹水功夫到家,所以当天应该吹的都吹的头头是道!
哈哈...

第三天考英文,历史!
英文GRAMMER没有什么准备所以grammer方面死惨惨!
Paper 1 让我大吃一惊,我会写磊~哈哈..
历史算了吧!应该还可以拿''A'' ...
读了一整晚没睡的咯!可是第三册还是没读完!
历史放弃了第三册的1,4,5,6章!
还好不是出很多...

第四天考数学...
很早就前上床睡觉了!
没想到第二天考的数学...
自己都感觉到烂!应该不及格咯...
最多也勉强及格罢了!
中华数学真的那么难吗?

统考预试最后一天了!
美术还有Kemahiran hidup !
统考没有考KH 的咯...25/
学校就是要考!没办法...
当天的美术..唉!别提了...
就像一年级的画!30分应该有吧...
KH没读,应该及格啦!
Comman sense 嘛!

过一个星期就是PMR了!
Barry Chan加油...
熬过PMR , 熬过UEC , 熬过初三!

Publish by : Barry
Publish time : 6:03pm
Publish date : 25/ 09 / 2011
PDate : 25/09/20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