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Book fest 海外书展

书展的第一天我就去了~
我自己有点惊讶会去书展!
哇!有吓到~

当天不会去KL convention centre .. (有够noob lor)
结果花了些taxi fee ! haha

书展当天的人潮吓到我了..
去书展只是个借口,其实当天要跟一群‘朋友’去KLCC走街。

去书展买了两本书罢了有点Sad~因为没钱买!
《堕落》-for my kaigor
《angel》- for myself
两本书都不错下下~

当天终于见识到''Karyan''的noob ! 哈哈~
以为佩立sien我说''Karyan''的noob可是当天她自己露出了本性!
所谓本性难易,这是真的~

杰豪突然告诉我他不能去!
当时有点生气可是他身不由己也不能怪他~
所以生气了3秒钟~很noob ! 哈哈
写的时候自己都会偷笑 ~ (笑自己的noob)

书展+逛街后就回家了
那时帮佩立拿了一大袋的书~
走了一段距离的路
我都还没说累佩立就说累了
哈哈!觉得自己的体力也不错下...
走到LRT站就各走各路!
我回我的家,他会他的家...
差点忘了~还有致委回致委的家!

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了一天~
有点累可是很开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