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倒数,倒数,倒数!

最近一直都过着倒数的日子 <3 爽
倒数着拿成绩,倒数冬至,倒数圣诞,倒数2012,倒数开学 ...
WOW ... 感觉超棒 !
最近在面子书迷上了 Video Call ><"
Walao ... 很好玩 ! Hyper attractive ...
当我看到你那呆呆的样子,忙着闪镜头的样子,我就想狂笑 ~
HoHoHo ..

超期待开学的·,可是我知道开学后我就会想念假期 ...
没办法,我就是那样 XD
That's me ..
           A Boy with wrinkle and dimple ( OMG )


看了班级名单,想要破口大骂 " WTF "
竟然跟我最讨厌的人同班 ...
哎 ! 想通了,杯葛他就是了 ...
希望他可以不要 LANSUK 还有 Peisi 我了!
因为他没有资格  !!!
超期待跟 her ( 子"静") 坐 ~ Haha
不懂一起睡觉的日子会不会被老师发现,被老师骂 ...
But I don't care .. 习惯了 !
在3爱度过的日子真的太快乐了 ...
虽然你们很在乎成绩,很用功读书,可是你们永远都是我心里的3爱 ~
上课时间表还没出,好期待我们的班主任 XD
希望他是没有被我 Black-listed 的啦 ...
不然大家都很难熬 !
 OMG ... 学校在做什么?
一个上课时间表那么难安排吗 ?

明年的补习班还没找到,不懂要补什么 !
有些变态人类,假期补习 ...
超悲哀 ... 假期本来就应该享受 !
But why ?
哈哈 ~ 我就不同每天一大清早就起床,玩电脑直到半夜2,3点 !
还好有2,3个傻佬(子敬,彦志,文骞)陪我 !
不然我才没有那个毅力 ...
文骞 : tetris lor XD Haha ...
半夜的 tetris 格外刺激 ...
子敬 : 猪 XD 睡到3,4点才起床 ><" 有够猪 ...谢谢你的 noob face !
彦志 :  Computer lag ? OMG ... Go format lar
 子敬 :sorry yar ... 再次让你失望,我没有 GF lor ... 不相信我 ! OMG

平凡的假期又这样度过 HahaXD
Look forward !
2012 I'm coming ..
I'm here to challenge you <3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