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11

后悔了?

啊 ! 开始后悔所做的一切 ?
当我听到这歌词 !
那是我们回不去的从前 ...
开始后悔了 !
But I have no idea ...

Maybe i will change to other school but 我不想的 !
在没的选择下,只好那样 ...
虽然你们都劝我不要转校,可是在没的选择下,只好那样 ...
对不起 ...
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!
Behind my smile is a hurting heart ...
永远要记着这句话 ><
我笑不代表我开心 !
我哭不代表我伤心 !

如果我明年真的转校了 ...
Steven ( daigor ) 就要好好照顾歆茹 ( mui ) 了 !
这重大的任务就要交给你了><
Karjie ( Mandy ) 不要不开心了啦 !
Keep smile always ...
 如果真的离开你们了,你们还是要想念我哦 ><
How about you my dear sailou ( Hung Zhan )><
你会想念我吗?
Would you forgive me ? haha
哈哈!

伤心事不提了 ...
回忆一些开心的事情吧!
Karjie >< 我们一起拍照 ,出街 ,去玩 !
哈哈 ~我不会忽略你的 ...
Steven ( Daigor ) >< 其实没有什么 sweet memory with you ..
那时叫你去KLCC,可是被你朋友拉走!
很失望咯 ...
Anyway , happy always ! 不要老是泡妞 >.<
歆茹啊 ..
My dear Muimui ...
gorgor 转校了你要学习照顾自己了!
可是一日 muimui 终身 muimui ><
我不会忘记你的!
宏展 ( my dear sailou ) ...
HOHO ... Get a bit DaiB + 单纯咯 !
人心难测 ,认识朋友以及结交朋友非常重要...
其实我最不放心就是你了><
每天摆着那笑脸,有事时都不懂怎样面对!
Gorgor 不在的话,钱要收好来了...
Sorry that I didnt take my promise ><
不是我不要而是我不可以!
Sailou .. sorry XD

Sorry Nickae , Wee Sum , Pei Ying , Xin Ru , Jry Yuh , Zin Kin , Ichigo Chien , Steven , Mandy , Hung Zhan >.<
If i changed school , i still will come back !
探望你们全部 ...
再此停笔了!
伤心事也不提了...
明年—新的一年 ..
新的开始 , 我不在的话!
就忘记我吧 ><
当我从来没有出现过 ...
从来没有和你们一起过!
可是我会永远记得你们 ><
MISS YOU ALL <3


With love ,
Barr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